我得到最多的提問&誇獎 都來自我的笑容

03.jpg

有的問我怎麼挑讓笑容加分的唇色

有人誇我笑起來很陽光

02.jpg

我曾經花很長的時間來回答關於唇膏、唇彩、脣形的問題

但我發現最根本影響笑容的問題,絕對不是一支口紅的顏色

而是你有沒有一支能讓牙齒展現絕對不退流行的時尚亮白珍珠色牙膏

01.jpg

公開我的那支牙膏前,我要先澄清哦~我的牙齒沒有做過美白的任何雷射

那為什麼能這樣亮白?當然是要選對牙膏啊~~~~

這就是我的亮白秘訣,獅王固齒佳酵素亮白牙膏!!

我來解釋一下這支有多厲害呢?!

首先,這支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日本的產品規格有多高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獅王的固齒佳酵素牙膏是日本厚生省認證獨特酵素成分可有效分解齒垢

也是日本第一支酵素牙膏哦~~~

04.jpg

酵素有什麼作用呢?!

它可以分解食物對我們牙齒造成的齒漬,像是咖啡、茶那種容易造成齒漬又戒不掉的東西

還能形成保護膜,降低牙齒沾染外源性的色斑

我覺得搭配固齒佳的薄深潔小頭牙刷效果最好,因為口腔裡側的牙齒常常被大牙刷忽略,小頭照顧的就更全面

05.jpg

用對的牙膏+牙刷,再遵照牙醫師的指示刷牙,就能避免掉很多牙齒上的問題

之前我就是沒有顧及到每一顆牙齒,竟然害我去牙醫那裡抽神經,哭死了~~~~~~~~~~

後來醫生說,牙刷要慢慢的一顆一顆牙齒的刷,不能大面積的嚕過去覺得抹到牙膏就算完事

絕對不行

所以用小一點的牙刷,就能看著鏡子仔仔細細的刷滿6分鐘,每一顆都顧到

06.jpg

看~我的牙齒是完全沒有加工過的哦~

牙齒漂亮,就會更有自信地展現笑容

牙齒的亮白也更能襯托笑容的光彩

07.jpg

獅王固齒佳有一整個家族來幫忙一起照顧我們的牙齒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酵素亮白系列

綠色的是清涼果漾的柑橘薄荷口味,粉色的是優雅清新的百花薄荷口味

我自己喜歡兩種味道換著用,一邊亮白一邊保護牙齒以外,就當作是口腔香水來用XD

對了!酵素亮白牙膏還有修護填補的功能,提高我們牙齒的琺瑯質密度,可以預防蛀牙

藍色的系列就是獅王固齒佳的酵素淨護牙膏,這款推薦給牙齒狀況還很多的捧油

它除了有亮白牙膏的修護和除齒垢的功能,另外還多了分解牙菌斑&預防牙結石的效用

最棒的是,除了顧好牙齒,讓酵素分解齒漬外,還能預防口臭

誰都不想一開口講話就讓人想退避三舍吧?!

08.jpg

另外說一些牙齒護裡的小秘訣

牙齒之間有很多我們難以深入的隙縫,這時候就需要牙線來幫助

刷牙之後再用牙線清理能提高30%的齒垢去除力哦~~

獅王固齒佳的馬卡龍牙線屬於海綿牙線碰到水之後會稍稍膨脹,對牙齦的刺激感就會降低,是很溫柔的產品

09.jpg

從我抽完神經之後,對牙齒口腔的執著差不多也到達顛峰

所以除了牙膏牙刷牙線,還有一個能把看得見看不見的漏洞都補上的好朋友---漱口水

大家都知道最好的牙齒護理是用餐之後就去刷牙,減少食物沾上牙齒的時間&範圍

但很多時候無法刷牙要怎麼辦?

這時候漱口水就是最好的朋友了!我去過日本一些餐廳的廁所是直接放果凍式漱口水給客人做餐後清潔的

但台灣還沒見過,所以我喜歡自己帶著,隨時隨地能保護我的牙齒

獅王固齒佳的漱口水也是酵素的哦~更不含酒精!

上面牙膏提到的功能這款漱口水都有!

10.jpg

我這種害怕牙醫的人,當然是整套都買回家來照顧牙齒

早上用亮白的,又香又能形成保護膜

晚上就用淨護系列的來清潔&保養

我忘了說,淨護牙膏也有兩種味道,清涼薄荷&柑橘薄荷,都很清爽舒服

11.jpg

我把我的亮白時尚秘訣給你們了

你們來給我一個自信亮白的笑容吧 (chu~

 

我準備了兩條酵素潔護牙膏要送給你們

詳細的抽獎辦法在粉專~快去看哦~~

 

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去固齒佳的官網看看,會有很多收穫哦~

>>獅王固齒佳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v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