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覺得累了一天,回到家洗澡的時候多花點時間按摩頭皮

就會有去過一趟SPA館紓壓的感覺

我覺得找對洗髮精,就能用很短的時間給自己來場SPA

01.jpg

所以我今天毫不藏私地要跟大家分享

我的行動SPA館~~~Dr's Formula植±簡洗髮精

02.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常常東奔西跑

有時候是為了工作出國,有時候是犒賞自己的小小旅遊

工作那不用說,肯定累

但有時候覺得行程滿滿的旅遊也不見得就比較輕鬆

03.jpg

所以在這一趟一趟旅程裡,我學會了一件事

一定要好好地整理行李,這時帶上一瓶最棒的洗髮精比什麼都有用

Dr's Formula植±簡天然洗髮精就是我新發現的寶貝

用過"天然"洗髮精的人都應該知道,其實用起來很不適應

因為會有一些不太一樣的狀況,像是不容易起泡、洗完易乾澀

天然,一不小心就會被跟不好用歸到一組

但是!!但是!!植±簡洗髮精一點這些問題都沒有

簡單天然有機,不是瓶子上印了就是,也不是我說了就算

植±簡是有高達21項天然有機成分添加認證的洗髮潤髮產品

05.jpg

一定要讓你們看一下,這是一瓶天然洗髮精起的泡

是不是很驚人?我第一次用的時候簡直難以置信,這哪是天然洗髮精辦得到的

06.jpg

香味也是一次好的SPA很重要的元素之一

植±簡洗髮精完全捨棄那些人工的香精

它的香味是法國實驗室調香師用經法國有機認證的6大精油調配出來的極致香氛哦~~~洗完真的香的通體舒暢

07.jpg

除了香,植±簡洗髮精還有健髮功效

高標準的天然三複方,髮色、髮質、頭皮甚至是毛囊,植±簡都一起整護了

洗兩次就能感覺到頭髮不但不毛躁,還很強健的感覺

頭皮也感覺能放鬆的呼吸,真的就像精緻的頭髮SPA做完的感覺

08.jpg

但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它有業界最高的353項"不含物"測試認證

就是測試了353種天然洗髮精不該含的成分,例如310種農藥、10種塑化劑、8種雌激素等,都有取得未檢出認證

還有太多太多了我數不完

另外,還有一點也很厲害,就是它的化學成分比一般市面的常見洗髮精少了1/3

少了起泡劑、賦脂劑、人工香精...等,感覺更健康、更天然了

09.jpg

當然,最重要的,是它很美!!!!!!!!!!

過來看看瓶身特寫,木頭質感的瓶蓋超美,掀蓋設計平整的不怕擠壓放進行李箱也不怕漏

所以就更適合帶著趴趴走

這樣一瓶洗髮一瓶潤髮帶著,就能帶走一整間SPA館

04.jpg

植±簡的洗髮潤髮各有兩種不同功能的,絲滑或豐澤

喜歡洗完頭髮蓬鬆的,就選豐澤洗髮精,喜歡柔順的就選絲滑

頭髮粗硬受損的可以選絲滑潤髮,如果頭髮比較細軟就建議選豐澤潤髮乳

10.jpg

不管在哪裡都能享受有機與天然的療癒

讓Dr's Formula植±簡洗潤髮系列撫平你毛躁的情緒&頭髮吧~~~

全台康是美均有售喔!

#天然與好洗之間不再兩難
#最好洗的天然洗髮精沒有之一
#顛覆你對洗頭的想像
#挑戰天然最高標
#想要蓬鬆選豐澤
#想要滑順選絲滑
#無矽靈_無人工香精_無賦脂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v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