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有很大一部分都跟拍照有關

照出來的照片好不好看,最大的關鍵就是--臉好不好看

心動了好久終於嘗試了很多人推薦的音波拉提

今天就把全過程都分享出來給星星們看,完全真實直拍的臉,效果如何都可以從照片感受看看

IMG_0990.JPG

這大概是做完後2個星期的狀態,根本不是一個好字可以形容的

IMG_0991.JPG

現在醫美診所真的很多,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怎麼選

後來我想到跟著"女明星"走就一定沒錯

於是就發現了這家 君綺醫美診所 幾乎每一個項目都有女明星的親自體驗

效果好到我眼睛都亮了,立刻諮詢

IMG_0997.JPG

知道君綺診所在台中新開了二館,我就決定去感受一下最新的環境

看到君綺診所台中文心館的門口就可以感受到,君綺診所除了提供專業的醫美服務之外

也很重視客人對於環境的感受度,從內到外都美得像幅畫耶!!

IMG_1001.JPG

顏色、擺設都讓人一進去就感覺到舒適

來到新館的好處就是除了減少等候時間,還可以享受VIP等級的優質服務及環境喔!

IMG_1004.JPG

進去就能看見各種療程和名人見證

最嚴格控管外在的名人們都把自己交給君綺醫美診所,這讓我更相信君綺

IMG_1008.JPG

如果我不說這裡是醫美診所,看起來是不是就像哪個厲害的貴賓室

空間又大又舒服,等待的時候感覺就能放鬆享受這個地方

IMG_1018.JPG

重點來了,我想要的音波拉提,現在都已經進步到第三代了

IMG_1023.JPG

君綺台中二館真的太美了,我一度覺得我是到了哪個度假酒店的大廳

那天天氣又很好,看得我心情更好了

IMG_1026.JPG

等待的空間都是又大又舒服

IMG_1028.JPG

也有可以坐下來慢慢化妝整理的空間

IMG_1037.JPG

每個療程都會有醫師來做確認

依照我們想要的來溝通,這一步是非常必要的我想大家都知道

君綺診所的醫師也讓我很安心

因為他們會細心回答我的問題,甚至比我想得更多更周到

IMG_1051.JPG

還有,君綺診所堅持使用原廠正貨

臉上的事絕對不能開玩笑,正品正貨才能保證效果和安全性

IMG_1063.JPG

聽完醫師的建議和解惑

就開始進入正題了,療程開始~~~~

IMG_1068.JPG

把我包得穩穩當當的

第一步就是清潔,技術太好,臉還沒洗完我就要睡著了

IMG_1077.JPG

真的很仔細,我懷疑我自己洗3次都沒那麼乾淨(偷笑

IMG_1087.JPG

接著導入保濕

保濕對皮膚真的很重要,所以平常自己也要注重保濕,重點歪了,回來繼續

IMG_1088.JPG

海芙音波拉提雖然風險極低也是非侵入性的

但治療儀器的探頭會刺激到皮下好幾層,依然是一種醫療等級的療程

先敷上麻膏減緩術中可能會有的疼痛感

我有告訴醫師我是很怕痛的人,所以敷的時間也比較長

如果有任何需求或感覺都可以提出,醫師們經驗豐富絕對會幫我們處理到最好

IMG_1089.JPG

醫師會在臉上明確畫出需要拉提的部位

也會畫出儀器不能碰到的區域,非常仔細謹慎

君綺診所做的每一步都讓我覺得很可靠

IMG_1097.JPG

牆上就有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代言人蔡淑臻,真的是女神

臉看起來比我還緊緻

(對了,海芙音波拉提沒有侷限在臉部,下巴、肚肚、大腿都是可以拉提的耶~

IMG_1103.JPG

一切就緒,醫師就開始了

第一下打下來我還是嚇了一跳,隱約有點刺痛的感覺

但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裡,畢竟塗過麻藥了嘛~

IMG_1106.JPG

然後我發現有人在輕拍我

我以為是要我調整位置還是怎麼了

結果是在轉移我的注意力,這個小動作太貼心了

持續敲打一些對應的位置,我真的就被分散了對痛感的接收程度

還因為這個動作太可愛想笑,但臉麻了笑不出來 XD

IMG_1125.JPG

稍微能看到打過的地方有點紅紅的

但是不會有傷口也沒有血,害怕侵入式治療的都能放心

這個是用刺激真皮層、還有更深的筋膜層來增生膠原蛋白的方式拉提

重建皮膚裡面的密度和彈力達到緊實的效果

IMG_1134.JPG

圖裡打的地方就是小V臉的關鍵位置

君綺診所的醫師真的很仔細,這種細緻的專業技術我真的好愛!!

IMG_1140.JPG

半邊打完醫師會停一下,讓我們自己看看效果

我說立竿見影真的不是瞎扯的

來看看我這個明顯的對比圖,左右兩邊簡直不像同一個年紀的狀態了

IMG_1150.JPG

對比完畢,換邊繼續

IMG_1177.JPG

最嚴重就是照片裡那樣的紅腫,幾乎是不細看都看不出來的

這是做完馬上能走出門見人的療程

IMG_1190.JPG

拍拍拍的愛心小手也沒有停下

這個小動作真的減緩我的痛感很多很多

IMG_1208.JPG

結束!!!灑花!!!

來看一下術前術後的全臉對比

是不是很明顯!!! 我的臉從 大 U ,肉眼可見變成 小 V 了!!! 

IMG_1209.JPG

結束之後敷臉休息的椅子也好舒服

我覺得整個療程下來我心裡最多的感覺就是好舒服~

君綺診所真的太貼心了,很多小地方都照顧到了

IMG_1223.JPG

除了正在打音波拉提的時候有點刺痛感

其他時間我都是在要睡著的邊緣,因為都太舒服了

謝謝超可靠醫師

IMG_1225.JPG

第二天會稍微有點紅腫,但也是不細看就不會發現的程度

看看我之後的V線

還有人以為我瘦了,因為臉都尖了(繼續偷笑

IMG_3886.JPG

緊實拉提之後的臉看起來就覺得精神很好

術後的保養照顧也有印好的衛教重點

什麼能做、什麼不能用都清清楚楚

IMG_4077.JPG

君綺醫美診所在全台灣都有據點

而且,交通上也替大家設想過了,都是在交通便捷的位置上

捷運旁、各項大眾運輸旁,盡量提供最方便的選擇

不管在哪裡都能隨時去君綺保養保養

想了解更多君綺診所的醫美項目或據點

看這裡

我去的是君綺診所台中二館"文心館",位在台中市文心路4段876號

這裡是整棟的~實在很美!!是台中必去打卡景點喔!!

去不只可以拍得美美也可以真的讓你變美!!

 

我把官網放下面,想了解什麼都盡量去問去看,真的一試就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名人選擇君綺診所!!!

>>>君綺醫美診所官網<<<

>>>君綺診所LINE連結<<<

>>>全台服務專線 0800-885-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v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