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在寫部落格之前,我想先感謝老天爺 (虔誠臉

本來是會錯過這家餐廳的,可是真的是老天爺保佑讓我趕上最後一班車,讓我順利吃到了

究竟是哪裡的哪家餐廳,來吧~我慢慢說

main_img.jpg

就是這個ZOOPM CAFE!!!

一頭霧水看不懂的請舉手發問

左邊紅衣服那位捧油,對,就是你,請發問... (噗,夠了...

這是什麼地方呢? 這是日本一家餐廳跟偶像合作的期間限定CAFE

為什麼說期間限定? 因為這裡的主題會換,時間到了,主題就沒有....是真真正正的沒有了的那種沒了

web_han_cs5.png

這是很正式的官方合作

以"經營"的方向來說,真的深深的對這樣的概念感到佩服

我來細細說 您且細細聽 (還來,演不夠捏....

001.JPG

在距離車站約15分鐘步行時間的巷弄的巷弄的巷弄裡,一家餐餐客滿的餐廳,聽起來是不是很強大

遠遠就能看到你的偶像們在門口等了

(因為限定期間已經過了,我就不附上地圖跟詳細地址了哦~)

002.JPG

入口的小徑,本身已經是漂亮的,但兩邊掛上官方吉祥物的設計,看到就尖叫了

即使那天下著雨,穿不夠多一直喊冷的我也不願意立刻進餐廳躲雨

哈哈哈,其實也是進不去,為什麼呢?

因為這家餐廳推行預約制,而且用餐時間是規定好的分段的,用餐時間80分鐘

從上午11:00-12:20 中間間隔10分鐘整理時間,才能進入下一批,直到最後一批20:00-21:20

不是你預約的時間是不能進去打擾前一批客人的,所以提前到了也只能在外面乖乖等

等候的時間服務生會先給你看菜單跟遊戲規則,例如每人須點一道餐點,禁止加點等等等...

雖然很嚴格,但也要感嘆一下這種做生意的頭腦

003.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很多相關設計,在外面的等待區還有偶吧的MV投影牆,即使早到看著喜歡的偶像也不會覺得等太久...

這裡還有親筆簽名的圍裙,我只想知到最後這件是誰拿走了 (瞪,給我交出來~~~~

004.JPG

如果沒有預約想要去可以嗎? 當然可以,但是不保證能進去,除非有預約的沒到,或是沒預約滿才收臨時客

但我當天去,晚上8點都能滿座的情況看來,直接去直接撲空直接失望餓肚子回家的機率還比較會大一點

重點,網上先行預約的人,都能拿到一個這樣的罐子,只! 送! 不! 賣!

所以如果是你,你要不要預約?

餐廳裡面也有MV&餐廳限定訪問投影,整間滿滿的都是你喜歡的人的那種感覺真的好滿足~

005.JPG

日本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嚴謹

這間餐廳的限定期間是31天,短短的31天他們一樣做了整間的裝飾,一個角落都沒落下

而且在門外等的時候就先點好,進門連桌號什麼的都不用你煩惱,進門就是大肆的拍照亂竄

坐著就能等~~~~~上菜

006.jpg

餐點總共7道,三個成員是甜點,三個成員是正餐,還有一個全員飲料

這隻是Jun. K的代表Pan. K,大概取了諧音就做了pancake

熊貓頭裡面是三層美式家常鬆餅,外面一層厚厚的奶油,竟然甜而不膩,只是那顆甜甜圈很硬...咬得很辛苦

007.jpg

這隻是我的Khun Khun豬排飯!!!

我真的沒有在開玩笑,雖然這就是吸引粉絲來的餐廳,但他們的料理並不馬虎

這個豬排外酥內嫩,我都拍到要涼了咬下去還有肉汁,豬排也試醃製好的很香,沒有豬肉的腥味也沒有麵衣過厚的問題

008.JPG

玉貓的玉漢堡,為什麼一隻貓是綠色的? 大概是因為玉澤演姓玉,就...弄了玉的顏色 (吧?

雖然美食專家說冷色系的食物最不挑起食慾,但這個漢堡是六道裡我覺得最好吃的

肉排鮮嫩不用說,醬汁鹹淡恰到好處還有火烤的炙香,要不是那顆貓頭,我會以為我在吃正港美式現做火烤漢堡

009.jpg

張小雞的Butter Chicken,其實就是咖哩,旁邊那個淋醬要吃的時候再淋下去

這道是安姊最喜歡的,他覺得咖哩醬的味道很好,不會重到像在吃咖哩塊,濃淡適宜,沒在開玩笑

旁邊的德國香腸更是神來之筆,單吃好吃,配上醬汁再挖一口飯,隨時想到就還能吃一盤的好吃

010.JPG

PENPEN的Parfait,我也不知道準確的中文叫什麼,其實就是像聖代那樣有冰淇淋有蛋糕有水果

層層疊疊組合起來的甜品,這種以前都是要咬牙才敢點的,所以吃起來不只滿足口腹,還大大的滿足心理

上面是芝麻冰淇淋,芝麻香濃得不可思議,下面有海綿蛋糕跟鮮奶油莓果,配合起來吃真的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011.jpg

燦那那的芭那那閃電泡芙,我得小小嫌棄這個

哥哥們都是動物,只有他是香蕉,哥哥們都好吃到要咬掉舌頭,只有他奶油過多讓我無從下口 (但我還是很愛他的

有個必須表揚的地方,這些餐點上面看起來很像厚紙板的廚師帽啊,無尾熊耳朵啊,還是張小雞的酷炫墨鏡

全部都是可以吃的米餅做成的!!! 因為看起來太像紙板,我第一口咬下去的時候很驚,發現能吃就更驚了!!大大的佩服

012.jpg

登登登登~餐點到齊~~~~~

試想如果這一桌都是你喜歡的偶吧的代表吉祥物,你會不會開心到翻過去????? (已翻3圈

013.JPG

看看我的OkCat漢堡跟牆上那隻,是不是很厲害的還原度

貓耳朵、廚師帽還有貓尾巴都是可以吃的米餅,雖然米餅本身沒味道,但旁邊的醬汁味道都很好,配著吃很Ok的

014.JPG

我是不是忘了說,這六隻是我喜歡的2PM的代表吉祥物

叫ZooPM也是取自TwoPM的諧音,加上大部分都是動物,雖然有一隻是食物 (噗哈哈哈哈,心疼燦燦3秒

牆上的圖樣都是公司特地為了餐廳另外設計的系列,所以Pan. K吃甜甜圈也是100%還原在餐點上

015.JPG

看我多幸福~~~~~~我是真的哇啊哇啊的叫~旁若無人的叫~開心炸裂的叫~

016.JPG

每個餐點上都有成員專屬的小旗子

我去的前一天,其中三個成員的家人也去了,忘了誰的媽媽還慎重其事的把小旗子擦乾淨收好呢!

當然我的我也有好好收好!!! 那是我來過的證明啊~~~

017.JPG

在餐廳裡還有小小的限定周邊販賣區 (強行跟Khun Khun合照,噗哈哈哈

進去的時候會拿到一張號碼牌,店員喊號碼的時候才能去周邊區挑選

因為店家不大,這樣規劃不會讓所有客人擠成一團,可惜的是我去的時候是最後兩天,周邊幾乎都賣光光了 (哭....

018.JPG

這是周邊販賣的小小區域,一樣滿滿的都是ZOOPM的設計

019.JPG

吃飽喝足要做什麼? 當然是要去照鏡子嘛~~~~哈哈哈

通往洗手間的路上也有成員們親筆簽名的小ZOOPM,一樣,瞇眼瞪,這些最後到底被誰拿走了!!!吐出來!!!!!!!!

020.JPG

猜這是哪裡?

嗯哼,這竟然是廁所裡面!!!!! 真的是一個角落都沒有漏掉的做裝飾,如果沒說是期間限定,我真的會以為是永久執業

021.JPG

兩個人六道餐,我覺得我們其實很大胃王,雖然不能說吃得乾乾淨淨

但也吃到幾乎盤盤見底,再次佩服我自己的食量

如果六個主角的餐都點的話,合計金額剛好8888日幣,感覺是高人算過的啊!

022.JPG

為什麼說這裡厲害,因為期間限定又預約優先

一來不怕顧客對主題的熱潮退卻,再來備料備餐的數量都能有個方向不至浪費,考慮很周全呢!

在2PM之前,這裡好像是Big Bang跟什麼的合作主題,是不是覺得這家餐廳更厲害了

023.JPG

看我可愛的Koala Khun!!! 他耳朵上的微笑是Nichkhun簽名的時候的招牌哦~是不是很用心的設計細節

024.JPG

這是結帳後隨機送的小卡?杯墊?紀念品?

不知道用途是什麼,反正我拿回來是要供著的

而且竟然讓我拿到Khun Khun的,幸運的要命了!!!!

我覺得這樣很多吸引人的小細節,難怪大家都乖乖上門掏錢

說限定就真的限定,連這些廚師烘焙師PM的設計都這有在這裡才能買到

餐點也不是隨便敷衍了事,是真的在做料理,好吃的料理

從裡到外都顧上了,真的不枉辛辛苦苦坐40分鐘電車來朝聖的這一頓,太值得了!

 

 

 

arrow
arrow

    vuv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