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完韓劇就想要去韓國,想要去韓國就想到韓國的驚人美食...

但其實,我覺得去韓國最讓我驚豔的,除了什麼都好吃之外,就是每個韓國人皮膚都好好好好好好!!!!

有多少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覺得韓國人的皮膚都誇張的細緻....

韓國是很愛美的國家,他們的美妝保養商品效果都不是開玩笑的

  當然有人會覺得現在隨便一種app都有美肌功能,什麼美白遮瑕並不是首要重要的事

不過,難道不覺得簡簡單單就擁有讓人以為你修圖過了的皮膚很帥氣嗎???

這款真正來自韓國連宋仲基都推薦的Dr. Young簡簡單單三個步驟就給你跟韓妞一樣的膚質

何?樂?而?不?為?XDDD

 

開箱! Dr. Young 零瑕裸妝3步驟 作弊神器組合

IMG_0931.JPG

負責給肌膚製造蘋果光的 瞬效水漾亮白霜

IMG_0937.JPG  

撫平一切凹凸瑕疵的 毛孔掰掰隱形柔焦霜 

IMG_0932.JPG

延長美麗功效專用的 毛孔掰掰定妝蜜粉

 IMG_0938.JPG

真的就這三瓶,馬上可以讓皮膚看起來又白又嫩

來,請讓我帶著大家了解&上妝

 

首先,第一步,亮白

如果自己已經有習慣的保養品,可以在保養步驟完成之後再擦這個

IMG_1073.JPG

這瓶就叫 "瞬效水漾亮白霜" 保濕才能有水潤感,水潤了才會有透亮感 才是所謂的亮白啊

這樣看好像很厚重,立刻讓大家看看他的清爽感

IMG_1074.JPG

抹開來就能看見含水量的清爽,不用害怕那種過於滋潤的感覺

這裡面完全不含礦物油,還有鎮靜的功能,臉蛋容易敏感紅起來的膚質更不用怕了

他就是鎮靜了紅腫,保護皮膚還能潤色的產品

IMG_1076.JPG

因為保濕又美白,還很清爽,我當然是大把大把的擦

(好啦,還是要自己看量哦~ 不過晚上保養的話就可以擦厚一點點

IMG_1078.JPG

看,擦完立刻亮一個色階,如果我沒要化妝就直接擦這個,氣色立刻好起來

IMG_1082.JPG

近拍給妳們看,是不是有水水的亮感! 

這個不單是保濕美白霜,本身還就帶著修色的效果!!!

IMG_1083.JPG

要上妝的就要接著這一步,隱藏毛孔的柔焦修飾霜

IMG_1087.JPG

這個是韓國人自己都大推薦的隱形毛孔產品

"劉大尉" 宋仲基本人更是在2010年就開始大力推薦了

我們有時候塗了底妝看起來妝感很不完整就是毛孔太明顯害的!! 所以這瓶真的是妝感救星

白豆腐看起來怎麼樣都比檸檬皮好吃吧! (鬼扯什麼東西~XD

所以我只是想說平平滑滑的皮膚上的淡妝怎麼看都會比凹凸不平的成妝吸引人啦

這只要一點點就夠了,但這一點就有三個強大的功能科技

1. 柔焦 - 毛孔隱形科技

2. 服貼 - 持妝柔膚科技

3. 控油 - 零油光調控科技 

IMG_1088.JPG

不只是把毛孔藏起來,還能控油,有化妝的人都知道油光有多毀妝

所以這裡面含有的控油效果,自然就能讓妝持久保持初妝的美感

IMG_1091.JPG

想要看起來平滑綿柔,就在自己的BB霜或粉底之前擦這一層,再擦底妝效果好的讓你喊不敢

IMG_1092.JPG

最後就是這個定妝蜜粉,粉輕輕的撲,妝美美的定

IMG_1097.jpg

蜜粉的功能本來就是定妝,Dr. Young的蜜粉不只定妝,還加強了平衡肌膚油水的控油功能

IMG_1098.JPG

而且粉末細緻,不卡毛孔!!!不卡毛孔!!! (再說毛孔都被柔焦霜藏起來了嘛~~~

雖然說是"美妝" 但毎一款都不只是化妝品,裡面都還有第二重的保養功能

不光是把瑕疵藏起來而已,還能在化妝的時候也同時修護保養,這樣才能越畫越美啊~

IMG_1099.JPG

我這張照片是只用Dr. Young的零瑕3步驟的3瓶而已

如果是要更完整的妝,可以在柔焦霜之後再上一層底妝,最後在打上Dr. Young的蜜粉

但如果想要簡單好氣色的輕柔淡妝,那這3瓶用下來就很夠了

如果我說這時候我素顏,是不是很有可信度 (裂嘴偷笑~~~

這三瓶用起來的速度比你讀完一篇文章的時間還短

IMG_1104.JPG  

不想化妝也想擁有好氣色的星星們不妨試試Dr. Young設計好的這3瓶組合步驟

我懶起來也是出名的XD,所以最喜歡這樣簡單的小物

化妝=保養=變美 看著是不是就覺得美好的想灑花~~~~ (正經不了3秒,話風又變了

而且~ Dr. Young的產品,都很香哦~~~~~~~~~

一步一步把自己化美美,也會有滿滿好心情啦!

瞬效水漾亮白霜,定價1280 / 毛孔掰掰隱形柔焦霜+蜜粉,定價各1180 

現在活動時間內購買,這3種都優惠囉!每瓶只要790 

 

>>俏美魔購物中心 http://goo.gl/49Sh4R  

活動至2016/8/11 ,活動期間完成註冊,送俏美魔購物金 

 

>>yahoo商城 https://goo.gl/oky9gi   

優惠活動至2016/8/31,買Dr. Young抽Dyson吹風機 !!!!!

 

Dr. Young 粉絲專頁 (最新優惠及活動,可以直接從這邊了解喔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啦XD

看完文章可以動動手幫我按讚或推

 

>>>晞晞 徐晞庭<<<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vuv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