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想要拍出好照片不一定要出國

台灣有許多巷弄間都有隨手可得的好風景,非常具有專屬的味道

水泥地、磁磚牆、鐵捲門等等都是生活的痕跡

有時候甚至在空無一人的路中央,也能拍出絕佳的美照

今天這個地方是我無意間發現的,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拿起相機

用鏡頭找看看身邊的街道巷弄

說不定你也會挖掘到一些驚喜美景

 

接下來要介紹今天的穿搭

穿搭的要點來自於衣服給人的感受

好看的衣服能夠讓穿的人看起來更體面、更亮眼

也就因此能更有自信

 

台灣秋天其實比較難穿衣服,早晚可能很涼

但艷陽高照的時間又可能會熱得像夏天

Crocodile秋冬的長袖針織衫卻很透氣

就很適合在這個季節穿搭

不用多帶一件小外套也很能適應這樣涼爽的天氣

 

Crocodile的品牌特質是莊嚴與自信

語調是誠實與英勇

看文字也許不容易理解,但穿上之後就能感受到他們品牌的價值


涼爽的天氣,和朋友相約逛街

這樣的穿搭走在街上,隨興休閒又有我自己的個人風格,是我最愛的調調

Crocodile的衣服看第一眼,我能想到的就是"舒服"

不管是五感中的哪一種,都是一種舒服的感受

鱷魚團隊的品格特質是樂於回應顧客的需求

衣服之於人們的需求是什麼?就是全面感受得舒服

視覺、觸覺這兩個最直接的感受上,我能感覺到Crocodile滿滿的誠意

02.JPG

近看上衣的細節

透視鏤空,看似主打清純,但從袖下連貫到背後的透明雪紡,悄悄的展露肌膚與肩胛骨

黑色線條與透明雪紡的巧妙搭配,製造出的時尚俐落個性穿搭

隱藏在平凡裡的不平凡,才最讓人驚豔

x-03.JPG

世界性銷售最佳品牌之一的Crocodile,高品質就是他們的代名詞

所以任何你能觸碰到的質料,都舒服得不得了

這條棉麻混紡的寬襬褲裙就是一條台灣必備!秋冬、春夏之際,這種舒適俐落又好看的簡約單品超級百搭

能有女孩可愛的風格,但也不失帥氣的性格,愛不釋手哦!!

321.jpg

褲邊的抽繩造型,散發優美的蓬鬆感,穿起來寬鬆舒適又有型

Crocodile堅持挑選高品質的質料,在設計上也勇於加入最新的流行時尚元素

這也是他們對自己要求要負起的責任,保持著讓他們引以為傲的品牌價值

這套搭起來真的深得我心,滿滿的小心機透明雪紡,近看才能看知道性感藏在哪裡

05.JPG

時尚、舒適、自信和誠實

我覺得這也是我喜歡讓我自己的穿搭散發出來的感覺,所以Crocodile完全對胃口

06.JPG

我喜歡簡約中帶有獨特的氣質

不是淪為一般的那種普通,而是帶著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純粹

x-07.JPG

看這件,就是我喜歡的簡約設計,而且這種暗藏玄機的剪裁方式,特別顯瘦

貼著身型但又不會拘束,很舒服又能顯得唯美優雅,針織搭配雪紡真的格局高好幾層XD

IMG_6073.png

我喜歡這種乍看和細看能有不同風格的衣服

就好像是一瓶前調和尾香帶給人不同氣息的香水一樣吸引人

1113-晞晞修1.jpg

配件都像主角一樣讓人無法忽視

精緻卻簡單,小巧卻大方,我覺得這樣就是所謂的百搭款

能輕鬆地和各種風格搭配起來

10.JPG

值得一提的是Crocodile每一個細節的仔細,吸引目光卻不喧賓奪主

我喜歡這樣能跟著我的風格感受出不同風格的包,而不是那種需要我去配合它穿衣服的

11.JPG

換個包就能換個氣質

小的包包我覺得我是情竇初開的女孩,提上中型手提包感覺自己是叱吒風雲的女強人

12.JPG

無論是拜訪客戶或是找朋友喝下午茶都可以帶著它

整體設計簡約又不失設計感的包款,一直都是我買東西的首選風格

我也喜歡這種一眼就能看出質感的品質

13.JPG

Crocodile絕對是我很羨慕的細節控,每個地方都設計得妥妥當當

很多意想不到貼近生活的實用,不只外型好看,內裡也是各種貼心

很多方便收納的小袋,可以很有條列的收納各樣隨身小物

1113-晞晞修2.jpg

無論是男裝或女裝,都是從設計感到觸感都貼近完美的成品

看起來是不是就很棒,穿起來更棒

17.JPG

來看看男裝的小細節

這種立領的設計看起來就很有精神,我喜歡看起來很有朝氣的男生

18.JPG

很喜歡Crocodile這樣簡約的LOGO,美式休閒的風格

IMG_6074.png

遠看近看是兩種不同風格的設計,這件是上面合照裡的衣服哦~驚奇吧!

這種美式簡約數位印花的休閒衫,應該是每個男人衣櫃裡都不可或缺的吧?

只要搭配得宜,無論是休閒風還是正式感,一件都能搞定

IMG_6075.png

這件就把Crocodile的宗旨、歷史、風格都放上細節裡了

不再只有"鈕扣"的單一選擇,跳色的拉鍊設計更有味道,絕對是男朋友TOP1單品

21.JPG

我喜歡這樣低調卻搶眼的設計

22.JPG

看著舒服,穿起來更舒服

到我這種"輕熟女"年紀就更在意品質,Crocodile裡外兼顧的在做每一樣商品

看見這樣的品牌,真的很感動

 

 

看了心動的話,可以加入Crocodile的粉絲團,能收到不定期的獨家優惠哦~~

>>Crocodile Taiwan 粉絲團<<

>>Crocodile鱷魚官網<<

Crocodile鱷魚全系列商品銷售通路詳細資料

>>Crocodile成人男女裝<<

>>Crocodile小鱷魚童裝<<

>>Crocodile眼鏡<<

>>Crocodile鞋靴<<

>>Crocodile皮件/箱包<<

>>Crocodile毛巾<<

>>Crocodile內著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v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