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用的嬌生®安視優®睛漾水凝®每日拋 璀璨系列出新色了!!!!!

這次新色還能夠折射光線 做出韓妞現在正夯的蜜感淚光眸效果 讓雙眸透出淚光閃閃的感覺 水亮又甜美!

02.jpg

這款大勢新色叫做#璀璨啡,#璀璨啡的盒子是粉紅色,超甜美!! 好喜歡

(另外兩支是之前分享過,我也很愛的璀璨褐、璀璨黑!)

來看看我戴新色#璀璨啡的效果吧!

01.jpg

是不是很自然的義式濃縮咖啡色,還有漸層效果!!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有層次又立體的雙眼

戴上之後,雙眼透出了閃亮的光圈感,像是韓劇女主角那種盈著淚光的水亮雙眸,這就是現在韓國街頭女孩們正夯的"蜜感淚光眸"

這樣的光感與漸層色澤,在太陽光下看超美!!

而且義式濃縮的深咖啡色,看起來相當貼合東方女孩雙眼原色,能夠自然放大般的強調眼神,又讓我透出我想要的淚光色澤,閃耀出讓人移不開視線的柔和光感

03.jpg

隆重介紹我的#璀璨黑跟#璀璨褐的新朋友「#璀璨啡」來了,包裝設計還是一樣的簡約輕便,放在化妝小包包很好帶出門,也很好戴出門(~

這樣看就能很明顯的看到#璀璨啡的深淺咖啡漸層,戴上去融合我自己的雙眸原色,自然中帶著細膩的細絲設計,很適合上班、上學天天戴,讓自己每天都散發自然又閃亮的眼神

IMG_5068.JPG

先來看看我完全沒有戴的素眼

07-Light.jpg

這是戴上新的#璀璨啡,不只眼眸變得水亮,整體顯得立體有層次,真的超愛細絲的部分,非常精巧細緻

image1.JPG

這樣的咖啡瞳讓我想到最近大勢的淺瞳韓星,戴上#璀璨啡的雙眸還有一種能把膚色襯白的感覺,微微的混血感

04.jpg

來一張近拍的,戴上#璀璨啡讓眼眸變得很亮,眼底還微微透出淚光閃耀的感覺,璀璨系列都有的光透疊色揉合設計讓雙眼折射光線更顯透亮,真的很得我心

 

 

 

戴上去瞬間就變成韓妞很愛的蜜感淚光眸,戴上會讓人不小心的跌入這雙散發甜美淚光的眼眸,深陷自然的亮眼魅力中

oq4LA_at.jpg

 

日光下非常深邃、有層次又透亮~簡單一步就成為韓妞啊~

image2.JPG

看這個陽光下的淺瞳感,想起好多韓劇裡那些眼眸顏色特別美的女主角~~~

nOljpnVU.jpg

安視優®睛漾水凝®除了韓系時尚潮流的色層設計外,獨特的水凝科技也讓我離不開它的原因阿~美麗的同時,舒服保濕也是同等重要的!

水凝科技能把保濕因子鎖在鏡片中不流失,像我這種常常一出門都是12+小時的人,外出工作或約會,配戴一整天回到家,還是相當水潤舒服喔!

除此之外,睛漾水凝®還有透氧隔色科技,把色層夾在鏡片中央不接觸眼睛,因此我配戴起來都很安心!

05-Black.jpg

還是要小小分享一下璀璨系列去年推出的兩色: 璀璨褐、璀璨黑! 是我到現在還是愛不釋手的愛用色!

這是#璀璨黑,顏色偏灰黑色,在正式一點的場合下戴相當合適,是一雙自信十足的魅力雙眸

06-Brown.jpg

摩卡琥珀色#璀璨褐,我覺得他介於兩個顏色的中間,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的顏色,戴上之後散發明亮迷人感!

想看更多璀璨褐與璀璨黑的實拍嗎?! ~~來,文章在這,立即複習一下

10分鐘變身如同金裕貞水亮眼眸般的小秘訣 #韓妞水光亮眸

10.jpg

安視優®睛漾水凝®璀璨系列三種設計:全新上市璀璨啡,以及已經愛用了半年璀璨褐與璀璨啡,是我天天外出都會配備,讓雙眸閃閃發亮的好咖!~~~~

看完是不是也很想體驗一下睛漾水凝®璀璨啡的蜜感淚光眸呢?!  → https://goo.gl/fRvmU3

警語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北市衛器廣字第106070286號。 安視優®睛漾水凝®每日拋棄式隱形眼鏡(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86)
ACUVUE®安視優®客服專線 0800-068-346 2017181 201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v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