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直是台灣人旅遊的大熱門地點,因為他又近又好玩,毎個地方還都有很棒的農特產

像是北海道的哈密瓜,沖繩的黑糖,青森的蘋果...

那說到靜岡,大家一定立刻就會反應出 啊~~~靜岡的XX,這個XX是什麼?我等下再解答~

靜岡應該算是很得天獨厚的地方,不但是日本人最重視的富士山坐落的地區

不管在靜岡的哪個位置,基本上抬頭就能看見富士山佇立在眼前

很多餐廳,旅館,甚至是購物商城都圍繞著富士山,吃飯睡覺買東西各種天氣都能一探富士山的美

shutterstock_420915649.jpg

本身還因為介於東京和大阪之間,所以在現代的城市中仍保有很多歷史古蹟的獨特建築

像是大名鼎鼎的 德川家康將軍 居住過的駿府城,國家重點保護的文物建築三嶋大社,都在靜岡

shutterstock_435726367.jpg

我剛剛說的都是不能從靜岡帶走的東西,那麼,靜岡還有什麼名氣響亮卻可以帶走的呢?

噹噹~靜岡的綠茶~~~~在這種山靈水秀的地方,他們的農特產一定是最不能錯過的

靜岡茶不只有名,還是全國茶產收穫量冠軍的地方

shutterstock_434715301.jpg

在靜岡任何一個小地方喝的茶,都能品出這個地方的恬淡清爽

所以在靜岡的時候,人都會覺得心情愉悅的

我自己就好喜歡茶的香氣,尤其是在夏天這種容易悶熱煩躁的季節,茶的味道總是能讓我覺得舒服

然後,我就發現一個,可以讓我整天帶著靜岡綠茶氣息的大~好~辦~法

image8.JPG

#Bioré淨嫩沐浴乳的靜岡綠茶香

重點是,Bioré的淨嫩沐浴乳,不是單純洗香香而已

這一瓶靜岡綠茶香,不單單只有綠茶,還加了茶樹跟尤加利精華&抗菌配方

image3.JPG

一擠,就是讓人神清氣爽的茶香撲鼻而來

這樣看真的就是普通的沐浴乳,但這個厲害的地方我還沒說呢

image4.JPG

晃動起來就還是一樣,看起來沒甚麼特別的,也許還會有人質疑這樣的質地一看就是黏膩厚重的沐浴乳

錯了!!!請讓我加水搓給你看,你就會懂我當初驚奇的地方了

image5.JPG

我要開始囉,眼睛看著我

題外話,這個時候香氣已經彌漫在我身邊,我實在很想去弄個什麼櫻花餅,蕨餅的來配著吃

image6.JPG

繼續搓幾下,是不是很厲害!!!

這就是Bioré標榜的高密著度泡泡,綿密細緻,所以能深層洗淨,把身上髒東西徹底的帶走

因為泡泡非常細,能輕輕鬆鬆的沖掉,完全不會黏膩殘留

image7.JPG

而且,為什麼叫"淨嫩"沐浴乳,因為他們有日本創新的淨膚鎖水技術

把身體洗得乾淨清爽之餘,還會把水鎖在皮膚裡,讓你越洗越細緻,越搓越柔嫩

IMG_8113.JPG

在香香的靜岡氣息中呵護你的肌膚,洗淨卻不帶走水分,還能讓你水嫩有彈性

真正讓你洗出水亮光澤,洗出柔嫩Q彈的淨嫩肌

洗出人在靜岡茶園的清爽感受

FullSizeRender.jpg

沐浴時和沐浴後都感覺置身日本靜岡茶園清新放鬆好舒服~

累一天回家最棒的時間就是洗澡了~

IMG_8111.JPG

 

讓#Bioré帶你去日本享受夏的美肌之旅,#Bioré淨嫩沐浴乳靜岡綠茶直接讓你在日本洗 XD

閉上眼睛感覺就像在富士山邊的茶園喝著最新鮮的茶一樣,把整天的疲累都直接沖掉

IMG_8114.JPG

自然,清新,抗菌,鎖水,舒爽,放鬆,淨嫩,水亮....

我就知道茶的好處數都數不完,去不了靜岡茶鄉,就直接把靜岡茶香帶回家

FullSizeRender.jpg

 

 

現在來參加Biore帶你去日本享受夏の清爽美肌之旅活動

投票應援,留下聯絡資料,就有機會讓Biore送你去日本喔!
傳送門→https://goo.gl/FGrLp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v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