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個過敏寶寶,鼻子過敏、眼睛癢什麼的一直都不太好

而且,我還有一個老菸槍晞爸,在家真是有吃不完的二手菸

何女士就會想給菸槍晞爸補補身體清清肺,所以偶爾會燉燕窩給晞爸

如果我回家又剛好碰上了就能一起享受個食補

我人在外面的時候,常常因為天氣變化瘋狂打噴嚏

何女士也想過讓我一段時間一起吃燕窩照顧氣管但我因為工作到處跑,要自己燉燕窩也是各種麻煩

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這樣造福我們這種懶人兼手殘人的東西---即開即食燕窩

00.JPG

這真的是養生聖品,隨便一搜就能知道燕窩有多少好處

潤肺、清熱、補虛、舒緩、滋陰、養胃...這些都是身體裡的養護好處

女孩子最在乎的,就是美不美

燕窩對皮膚的好處也多的不得了,保持水分、彈性,還能淡化美白,最棒的當然是能增加肌膚光澤

如果想吃著保養的,可以翻翻本草綱目,裡面都有

01.JPG

品御方的品燕盞就是一瓶幫你煮好的,台灣生產的喔~

02.JPG

純燕窩,沒有任何其他的添加物,只有冰糖來調味道,甜度低熱量少~

03.JPG

這個很貼心的教你如何簡單的打開瓶蓋,如果圖示看不懂

可以看我~~看我看我~我來教你

04.JPG

我用湯匙更方便,但是請拿一個厚一點的湯匙,太薄的我怕你折斷受傷

像這樣開瓶,我會挑壯碩一點的用具,那樣也比較安全 

(突然覺得這段自己好囉嗦,總之大家做什麼都小心

用匙尖插進瓶蓋往外挑開,一挑你會感覺到"啵"有空氣進去瓶蓋了

那時候再轉開就很容易了

05.JPG

打開之後你看,滿滿的滿滿的燕窩一點空隙都沒有,一打開都要溢出來了

06.JPG

舀起來看看有多綿密,這真的一點都假不了,真材實料滿滿的都是燕窩

07.JPG

重點,看這個燕窩的顏色,沒有雜質也沒有雜色

這是古代進貢皇室的白燕,所以也叫"官燕",官位不夠高的還吃不到

08.JPG

看我多期待~~~~~~~~~~

因為每吃一口,都讓我覺得在吃美麗 (嘿嘿嘿,吃多了可以變漂亮吧?

09.JPG

保養著吃,如果捨不得,一周最少吃3次,一次一勺

所以我的每一湯匙都是滿滿滿滿滿到要掉出來才滿足,這樣我才感覺的到光芒 (嘻嘻

10.JPG

如果可以,一天一湯匙,那真的各種保養,心肝脾肺腎感覺都護了一圈,長期吃的話

臉上的光澤是很明顯的會不一樣

11.JPG

其實吃這些,重點都在吸收,燕窩本身就護胃、助吸收

但人體修復時間就是黃金11點,能在11點以前就睡的話,吸收的效果更好 (雖然我也很難辦到~

12.JPG

這!是!我!的 一瓶我都很珍惜很寶貝的吃

13.JPG

像這樣冰在冰箱裡,要吃的時候用乾淨的湯匙舀一勺出來

如果覺得一口就吃掉太浪費,也可以泡茶泡湯裡,這只有淡淡的甜味,加進什麼食用都可以的

14.JPG

當然有人問冬天吃冰的很難受吧,品御方直接教你怎麼吃熱的

可以跟他們的其他產品一起喝,紅棗枸杞茶啊,燕窩滴雞精,或是你自己想泡的其他熱的飲品

15.JPG

然後,更厲害的來了~~如果覺得那樣一大罐吃著吃著就忘了會浪費的

這個專門為女生設計的 大 好 聖 品 燕窩美莓凍

16.JPG

這就是一包幫你調配好量的果凍,一天兩包,早晚各一包

吃進身體裡的保養品!!

17.JPG

美莓凍用了四大精華 洛神花萼,蔓越莓,石榴,當然最重要的是---燕窩!!!

這些都是對女生很好的食物,照顧了臉皮,甚至能照顧到女生很私密的部分,一起保養

18.JPG

而且,美莓凍不會過甜,品御方連女生在乎的熱量都注意到了,所以特別設計了低熱量的配方

不但有花香還有果香,吃了覺得自己整個人都香噴噴的

早上出門前吃一包,晚上我喜歡晚餐前吃一包,自己決的空腹吃的吸收更好,但其實你想什麼時候吃都行的

放在包包裡,即使來不及回家也能吃,小小包得很好帶,而且很好吃~~~~

19.JPG

女人嘛,總是愛美愛漂亮愛年輕

保養的這些事,要從小做起,也要從內做起

藥補不如食補,能夠從食物裡獲得自然的營養素就是對身體最好

能從體內補充再散發到臉上的光澤,吃一個月看看,你會有意外驚喜的!!

20.JPG

現在有做優惠喔!

品燕盞+燕窩美莓凍:http://ppt.cc/yQGyt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啦XD

看完文章可以動動手幫我按讚或推

 

>>>晞晞 徐晞庭<<<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vuv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