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種食物是我絕對無法抵抗的,港式的食物一定是前三位

有天晞姊發現我們林口有一家新的港式餐廳,一奔回林口就立刻抓著家人要去

IMG_8521.JPG  

看到即點即蒸,其實我有點擔心會等餐等很久

但這家進去不只桌椅很有港味,他們的動作也是承襲了香港作風,速度算是很快的喔

IMG_8522.JPG  

餐點的種類雖然稱不上五花八門,但基本上你想到"港式"或"飲茶"會想到的東西他們都有

倒是不用害怕來了會吃不到想吃的港式食物

IMG_8524.JPG  

絲襪奶茶!!!!!!!!濃濃奶味的絲襪奶茶,可能是我在這世界上寥寥可數會喝的甜飲料了

但,好食D的奶茶,香是很香,奶味也夠,但真的太甜太甜,一餐下來一杯會喝不完的那種甜 (半糖可以嗎?

IMG_8527.JPG  

來了~~~我最愛最愛最愛最愛最愛的腸粉,蔥花炸兩還有韭黃鮮蝦腸粉

說個題外話,我們家的小孩都很愛吃腸粉

所以如果大家一起去飲茶,我們家坐下來就是先點8份腸粉 (想到就興奮~~~~

IMG_8528.JPG  

看看這盤美妙的蔥花,這樣白白綠綠的,是不是怎麼看怎麼誘人~~~

我認真的覺得,我一個人可以吃10盤!!!

IMG_8529.JPG  

這是店家推薦的怪怪屬國鷄,但,我不推薦

首先,這是道涼菜,冬天不適合 (笑~什麼理由啊???

其實,是真的味道很...........特別?

有點甜有點酸有點辣有點鹹,吃第一口會:哦? 第二口就:嗯? 大概就不會吃第三口

不過下面鋪的生菜配上那醬汁倒是很好吃,應該發展成沙拉可能會更好 (純屬在下拙見啦~

IMG_8530.JPG  

奶皇流沙包!!!!!!!!!!!!!!!!!!!!!!!也是數一數二無法抗拒的食物

這真的很流~~~~吃的時候要很小心,小心燙,小心滴,還要小心漏 (重點要小心吃的很醜,哈哈哈哈哈哈~

IMG_8532.JPG

嗯....杏角明蝦球,蝦的部分很好吃,咬下去就是滿滿的Q彈,可是外面的杏角好硬

裡外的口感差異很大,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力道咀嚼捏 (表示很困擾...

IMG_8533.JPG  

鳳爪兒~這也是我們家必點的

口味上,我喜歡再辣一點的,他們的鳳爪對我來說不夠辣,但還是夠香的

IMG_8534.JPG  

這是,有麻辣香但不會辣的麻辣燒賣

由於看到麻辣兩個字就抵抗不住的點了,但,我期待的是麻辣鍋的辣度 (是不是期待太多了?哈哈哈哈~

IMG_8535.JPG  

紫米珍珠丸很好吃哦~我覺得紫米有一種獨特的香味,所以基本上有紫米的東西我都喜歡

 IMG_8538.JPG  

咬下去還能滴出肉汁,這個丸子很推呢!!!!

但是千萬不要狼吞虎嚥,我默默的覺得紫米的東西就是要細細嚼才能吃出香味

他的餡也很香,不會覺得太油太膩,一人一籠都可以

IMG_8536.JPG  

XO醬公仔麵!雖然不是預期中的那種公仔麵體,但XO醬是絕對不敗的

配料有鍋氣的香味,家上XO醬的海味,絕對是大絕配中的絕配

IMG_8537.JPG  

港式蘿蔔糕,沒有意外的蘿蔔糕

以及,大家吃太快回來才驚覺根本就沒拍到的鹹魚雞粒炒飯

港式餐廳的鹹魚雞粒炒飯都是基本功,幾乎每一家都能做出道地的味道,真的好吃,一口一口的一下就掃光了

 IMG_8539.JPG  

鮮蝦腐皮捲,一樣是鮮蝦餡,這個加了另外幾種辛香菜,很鮮哦~

IMG_8540.JPG  

他們的芝麻球很特別,是流沙的

上來的時候我們問能不能剪開,他們說不行,會漏,咬下去才發現比流沙包還流~~~~吃的時候要小心哦~

IMG_8541.JPG  

芥蘭牛肉,就是豪油炒芥藍再一起炒牛肉,可以想像也可以配飯的味道

IMG_8542.JPG  

大意外的一道菜,剁椒鮮魚排,超~~~~~~~級~~~~~~~~~~~~~辣~

剛上菜我大意了,覺得他們麻辣燒賣也不辣,這魚排能辣到哪去的就吃了一大口,嗆得我大喝三杯水

IMG_9828  

當然不是這樣還能悠哉的喝水狀,是電視上演的那種浮誇咳咳咳討水喝的嗆辣狀 (有點狼狽,哭

IMG_8544.JPG  

我真的好喜歡吃港式飲茶,因為每一份都一點一點,各種鮮味都能吃一遍

也可以這樣滿滿的擺一桌,看了就是四面八方湧來的滿足感啊~~~~

IMG_9829  

雖然好食D不是藏在巷弄裡,但他們招牌做的很低調,要認清這片招牌哦~~~

網路上說一位難求,可能我們去的時間是平日中午,所以很順利的有位置,也沒有等餐等太久,有點幸運~

 

 

好食D港式飲茶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電話:03-396-2002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181號

 

 

看完文章可以幫我按讚或推^^ 

希望你們喜歡~桑Q~~

>>>徐晞晞<<<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v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