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經過這家店,整個跳起來喊一定要去吃!

韓國的春川辣炒雞排來了!!港動~~~

1.1.jpg 

대박大發桶就門口當候位櫃台有點可愛

這家剛開幕人很多,所以需要在門口等位置,大門長這樣,簡單明瞭的設計

2.0.jpg 

沒有等很久就有位置了,有限制用餐時間90分鐘

菜單長這樣(推眼鏡

3.0.jpg 

菜單裡很特別的一個叫 "李光洙愛情"春川炒雞排鍋是有雙倍起司的!!(眼冒愛心

但為什麼取這個名字,他們太忙了我沒機會問...哈哈哈

還有一種叫棉花糖泡泡的飲料,這個我好想喝喝看!但被晞姊駁回了(對手指 只好眼巴巴的看著別桌的

***話說,當天有人來我的Instagram上告訴我他們就坐在我後面那桌...是很開心他們知道我啦。。

但!!我就是一直轉過去盯著他們那桌的棉花糖泡泡飲料啊... (深感丟臉阿XDD


我們點的第一個當然我剛說有雙倍起司的!”李光洙愛情春川炒雞排鍋

看到滿滿一圈的起司有沒有開始流口水!!我有XDD

6.0.jpg 

這個套餐有附泡菜、湯品 (當天是海帶湯)、生菜或白飯(很專心吃起司忘了拍哈哈哈

7.0.jpg 

這是我們加點的韓國辣醬Q麵,真的很Q很好吃,愛吃麵食的人可以試看看

有很多可以加點的東西,如果只點一種鍋就可以加點不同的配料,一樣能吃的很飽很飽

10.0.jpg 

有去韓國吃過的人就知道這種鍋在韓國是有桌邊代炒服務的,這裡也是哦~

他們雖然很忙要跑來跑去,但基本上整鍋都還是他們會負責炒好

11.0.jpg 

我就是等不及了自己掌勺,結果...店員來叫我把鏟子還他...

他很緊張的說那個他們負責就好(大笑,是怕我搗亂嗎哈哈XDD

12.0.jpg 

不讓我自己炒的後果就是...不停的在偷吃旁邊的起司...看右下角被我吃空的那塊 (仰天大笑

這樣起司圍一圈在旁邊的鍋子設計很不錯!!

不愛吃起司的就不怕會吃到,愛吃起司的也不怕黏鍋燒焦~這個大推!!


這是我們點的第二鍋 "韓式辣醬部隊火鍋

隨餐有附白飯,可以吃很飽

4.0.jpg 

上面那片起司溶化的有夠誘人...等鍋煮開的過程完全煎熬

8.0.jpg 

這整鍋味道還不錯,裡面料也滿多的,但我還是最喜歡起司泡麵哈哈哈~


第三個也是韓式料理必吃的 "銅盤燒肉"

隨餐附生菜或白飯,我們選了生菜可以包肉吃,很解膩

5.0.jpg 

就是一盤,沒有意外中規中矩的銅盤燒肉

但燒肉味道偏甜,我自己沒有很喜歡

9.0.jpg 


大致上都還不錯~味道還是差韓國當地一些啦~

但想吃又吃不到的時候,他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啦~~~


Omaya 韓國春川炒雞排鍋

營業時間

午餐11:00 ~ 15:00 (供餐到14:00)

晚餐 17:00 ~ 23:00 (供餐到 22:00)

訂位電話: 03-355-0557

地址: 桃園市春日路636號


這是一篇為了我偶巴Nichkhun才寫的食記,因為店裡面有播我KhunKhun的MV (旋轉灑花

其實就是播K-Pop的各種MV,然後剛好被我看到2PM了 (額呵呵呵呵呵



看完文章可以幫我按讚或推^^ 

希望你們喜歡~桑Q~~

>>>徐晞晞<<<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vuv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