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88  

耶!!!我有救了~跟我一樣想美白的女孩一定要看下去!!!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我想要有雪白肌!(吶喊~~~)

因為黑肉底一直是我從小到大的夢魘!被同學拿來開玩笑就算了,自己看久了也覺得髒髒的哈哈哈哈哈XDDD

小時候我還會怪晞媽懷我的時候,是把醬油當水喝嗎?

怎麼姊姊弟弟都是白肉,只有我一個黑肉底!!

已哭。。。 

  

從學生時代開始愛漂亮起,試過了好多美白的保養品~

但其實美白產品不是樣樣都適合自己,加上我皮膚薄容易過敏,幾乎都要放棄美白了>"<

 

直到這次很意外又很榮幸能受邀參加ERNO LASZLO 「白玉無暇.肌透光白系列」的上市記者會,彷彿看到一線希望!!

(他們聽到我的吶喊了嗎XD)

IMG_5252  

 

在去記者會之前先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個品牌背景這麼強!!!

ERNO LASZLO已經有88年的歷史~

是歐洲皇室和好萊屋名人指定商品之外,

經典巨星瑪麗蓮夢露是ERNO LASZLO的愛用者!

就連奧黛麗赫本也說:「我的美麗一半來自於我的母親,另一半來自於ERNO LASZLO」

 光看到這些就好想要試試!(握拳)

 3-9_product_bkg_monroe  

(照片來自ERNO LASZLO官網)

 

 

那天ERNO LASZLO記者會上介紹了「白玉無暇.肌透光白系列」2樣新品,分別是小白皂和小白精~

IMG_5260  

IMG_5266  

IMG_5247      

 

在記者會上看男模現場試用小白皂洗臉,才洗一次的成效就覺得不可思議!

整張臉真的亮一色!而且男生皮膚黑黑的更明顯XDD

IMG_5261

IMG_6356    

 

我在現場試用了小白

精,也覺得很不錯!擦完不油膩,而且又亮白感!等我後面細細介紹~

IMG_6364  

 

難怪那時候朋友看我出席ERNO LASZLO記者會,一直傳訊息問我能不能幫她買~

真的是只有試過才知道!哈哈哈讓我立馬來開箱給你們瞧瞧XD

 

 

 

開箱囉!!

IMG_6298  

IMG_6221

 

首先,神奇的「小白皂」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皂 White Marble Treatment Bar 』

IMG_6301  

 

ERNO LASZLO的小白皂包裝好貼心!

除了有封膜,還有附專屬的皂盒~

阿晞好喜歡這種細心的小設計阿!!

還在擔心它沒地方放呢哈哈哈哈XDD

馬上來分享這個洗顏保養囉!

IMG_6330

 

STEP 1 >>>

  先在浴室幫她找一個適合的位子(廢話哈哈)

再準備一盆乾淨的水,把小白皂放進水里沾濕,

因為小白皂的質地很細,一碰水就很古溜~

IMG_6357  

 

STEP 2 >>>

直接把沾濕了的小白皂往臉上塗抹~

輕輕均勻在全臉之後就可以把小白皂先放回皂盒,

然後開始搓揉起泡,順便按摩全臉啦!!

光是用手搓出來的泡泡就很細很軟很綿密~

IMG_6358  
    

 

在搓揉泡泡之餘,來介紹一下~ 

小白皂有個很特別的獨家專利成分「水果酸複合物」,是融合天然的果酸,

像是有甘蔗、山桑子、橘子、檸檬、歐洲藍莓、越橘、糖楓等植物中提取出來的 !

除了可以溫和去角質外,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和細胞的再生~

 

小白皂也還有「創新亮白微分子複合物(LumiWhite)」,能讓臉部肌膚吸收維他命,

還能鎖住水分、淡化肌膚暗沉、抑制黑色素形成!!

 

STEP 3 >>>

按摩完全臉後,「潑水30次」來清洗~

按照Dr.Laszlo 「Splashing 潑水法」用盆內的水潑臉20次清潔和刺激皮膚,

然後換用流動的清水再潑臉10次,直到整臉沖洗乾淨,

最後用乾毛巾把多餘的水分擦乾淨就可以啦!!

IMG_6361  

IMG_6362  

 

第一次試用完小白皂完全大!驚!艷!

 洗完臉會有很乾淨清爽的感覺,但不會有緊繃感!! 

而且因為用潑水的方式清洗,不會拉扯到肌膚長皺紋~

 

最重要的是真的有白!!!

好像終於把臉洗乾淨了哈哈哈哈哈哈XDXD

 

 

洗乾淨後要趕快擦一點保養品鎖住水分!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精華液  White Marble Radiance Emulsion』

IMG_6366  

 

這瓶精華液裡有「活性亮白複合物」、「特殊高穩定維他命C醣苷」「可減少肌膚老化現象~

還有「防護草本植萃複合物」能加強肌膚保護力,讓皮膚比較不容易果敏噢!!!

 

IMG_6363  

(左邊擦了精華液,右邊沒有)

擠出來的精華液質地很溫和、很好推!

推開後一點都不會黏!很清爽~像是有一層保護膜一樣!!

 

IMG_6365  

洗好保養完真的很舒服!!!

白玉新品系列早晚都可以使用!也不論是男女和所有膚質都能用噢!!

 

最後提醒大家!母親節禮物送這組就對了!!因為我的已經被晞媽拿走了。。。

看來這是媽咪們最好的禮物(苦笑)

我得自己再去買了嗚嗚嗚~

Erno Laszlo官網: http://www.ernolaszlo-tw.com.tw/

Erno Laszl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rno.laszlo.tw

  

 

以上

 

 

LLOW   ME*

 

>>>徐晞晞<<<

 

FACEBOOK _ www.facebook.com/vuvu1020

 

INSTAGRAM _ https://instagram.com/vuvu1020

arrow
arrow

    vuv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