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輩子最甜蜜的負擔是什麼?

不是成年了就會擁有自己的生活的孩子

也不是會幫自己分擔家務但又有點孩子氣的老公

是我們最美麗又最有份量的,胸

為了東方女性追求完美的蕾黛絲是最能替女性考量

也因此最能幫我們釋放甜蜜負擔帶來的壓力

終於找到機會親自去感受一下蕾黛絲的魅力

01.jpg

蕾黛絲,從中文還沒看出來

但一看到"Ladies",突然就覺得這趟肯定收穫滿滿

為女性設想,為女性設計,一定比我能想到的都更全面

02.jpg

蕾黛絲有個很棒的主張,"美麗不將就"

所以整間店眼睛能及的,都是美

粉嫩的美,張狂的美,溫婉的美,讓你根本不想藏進衣服裡的美

材質一摸,心整個都美了,太舒服了吧~~~

03 店內挑選 1.jpg

店內設置像不像童話世界

每一件都美得想要直接外穿的好嗎?!

image2.JPG

看到今天我的目標商品,靠過來

很多網拍的朋友都告訴我這個是她們把"美麗外穿"的秘密

05 店內靠過來展示區.jpg

決定好目標,就來一個個細挑

我的工作內容很大部分都是展示衣服的特質、美感

其實要把衣服穿得好看,影響最大的就是身形

內衣,卻是影響身形好不好看最大的原因

蕾黛絲一直都在業界有美胸神器的美名,所以很多人都是準備著靠過來去拍照的

06 店內挑選 2.jpg

這是我挑的第一款,減壓靠過來

看這個材質就覺得透氣度一定很好,排釦也有很好的包覆性

06 有1.jpg

內墊也是超軟超透氣,難怪說是無壓力的美胸神器

立刻去試穿看看~~~

07 有2.jpg

看!看!我的溝!!

這真的太恐怖了,舒服的就像沒穿一樣,但胸型一穿上就美得要命了

(知道我在試衣間裡玩多久嗎?根本不想脫下來不想走了

08 有穿拍2.jpg

穿著會讓身體自主挺起,胸帶給背部的壓力都被這件釋放了

好的內衣就是會有這樣的效果,內衣本身好看就不用說了,能這樣機能和舒適都顧及

真的不愧是"Ladies",專為女性打造,為我們著想的

集中穩定,不會亂跑,不用一直橋

09 有穿拍3.jpg

看我穿厚重容易看不出胸型的衣服對比看看

以前我挑的可能不完全適合,所以身體會被這樣比較厚重的衣服吃掉

但穿上靠過來之後,竟然能有那麼明顯的差別

我沒有另外墊東西,沒有拿膠帶把胸往中間貼哦~

就是照著專櫃姐姐提醒我的穿法而已,就能讓視覺罩杯立刻升好幾級

10 有外搭衣前後對照.jpg

另外有個我很好奇的,是靠過來的無鋼圈系列

以前對"無鋼圈"的認知,就是一片布的那種小女孩內衣

但是,靠過來,真的很誇張厲害

11 無鋼圈系列1張.jpg

先看一眼,裡面還是一樣很透氣,而且其實看不出來沒鋼圈

這個系列還有蕾黛絲的獨家專利--挺胸杯型--這就是即使沒有鋼圈一樣能堅挺的秘密

12 無鋼圈細節.jpg

看他們的內衣是不是根本都可以直接當一個重點穿出來

這件真的好舒服,而且讓我覺得舒服得很安心,因為脅邊加高包覆性真的很好

但又看不出來是件"機能款"的內衣

13 無鋼圈穿拍.jpg

連背後的背片都兼具修飾和穩定的功能,當然不用說,它們也都很美

這種雙材質拼接的效果直接會讓人感受到身體和線條的立體感

所以胸型、身形都會看起來更美

14 無鋼圈穿搭 2.jpg

你們看,是不是比我自己穿來的好看很多很多??

靠過來不但讓妳靠過來,還幫妳提上去

這系列的設計就是這樣集中又上提

穿靠過來不適合去逛街買衣服,因為會覺得試穿每件衣服都好美然後大失血~~~~~~~

15 無鋼圈穿搭 1.jpg

我後來帶走的就是這兩件,也都是2018的春夏新款

它優點太多,我覺得我好像說的也不完整

幫大家找了更多細節的介紹,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去看看,但我真的建議大家還是去現場自己用身體感受

>>減壓靠過來(有鋼圈)<<

>>無鋼圈靠過來<<

16 JFLW1249.jpg

女人真的再也不用為了美麗將就

有蕾黛絲那麼貼心的全面設計,我們何須為難自己

體驗回來後覺得美得應該放一整個抽屜

我的身體也喜歡這種替我分擔壓力的美之力

 

真的,去門市親自體驗,妳才知道什麼是沒有負擔的美

最後好東西分享,蕾黛絲官網有很多內衣知識可以爬哦~

怎麼洗內衣、怎麼檢查穿內衣Hen實用

>>>Ladies蕾黛絲內衣官方網站<<<

>>>Ladies蕾黛絲內衣粉絲團<<<

#蕾黛絲 #合身好感 #靠過來 #減壓脊心

#無鋼圈內衣 #無鋼圈內衣推薦 #美麗不將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v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