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差不多開始冷的時候就有一件最開心的事要來了~~~

聖誕節!!!

但伴隨著聖誕季節也有件最煩惱的事,就是挑禮物

我很喜歡聖誕節大家交換禮物,替自己喜歡的人選喜歡的東西

那種想要傳遞溫暖跟情意的感覺

但是要挑到自己滿意,收到的人也滿意,每年都讓我想破頭

可是我要來推薦一個超優的禮盒

不過先提醒一下,這個禮盒優到我必須多買一個給自己不然我會捨不得送出去的地步

所以,大家最好也先給自己備一份

01.jpg

(咚咚咚咚咚打鼓歡迎) 2017 SABON限定香氛 - 晶燦派對 閃耀之夜沐浴保養組

SABON是一個從各種小細節都想傳遞愉悅的品牌

他們始於對天然成分和馥郁香氣的喜愛,認為這樣的優質產品才是能釋放生活間喧囂壓力的最好辦法

而且,每年聖誕節SABON都會推出一款限時限量的專屬香氛

晶燦派對,就是專屬於2017的節日氣味

02.jpg

還沒打開就會驚豔於他的設計,打開來更是哇哇哇哇哇的沒完

前面就說了,SABON比我們更重視細節和感受

03.jpg

這款閃耀之夜沐浴保養組裡有

★ 沐浴油 200ml
★ 身體磨砂膏 200g
★ 身體乳液 140ml
★ 薰香組 100ml
★ 薰香石組(薰香石及精油)
★ 小木匙

04.jpg

從頭到腳,由內而外都讓你香噴噴的放鬆

晶燦派對的香味有三段

前調 - 粉紅莓果,柑橘與甜杏仁

莓果和柑桔的清新香甜佐以甜杏仁的香氣,像是回到放滿聖誕饗宴的家裡,一開門迎來的歡愉

中調 - 茉莉,鳶尾與甜橙

花果盛開的芬芳,讓人感覺到一種和家人好友感情像百花齊放的春暖

尾調 - 廣藿香,灰琥珀,黑香豆

精心調配後的草木香,就像回歸大地後的踏實和安心,和家人過了美好節日後的滿足安定

 

05.jpg

身體磨砂膏,看著寫200g以為不多,但在手裡感覺這厲害的厚實感

06.jpg

身體乳液,都是晶燦派對的節日香味,完全可以當香水來用,還能保養XD

07.jpg

沐浴油,用這個洗完再擦上同款乳液,我都想把自己吃了

08.jpg

薰香簡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09.jpg

薰香石和精油,在薰香石上噴點精油,就能把香味隨身攜帶

我把這個薰香石掛在包包內側,香的讓人心情好得像聖誕提前到了

10.jpg

還有附上的小木匙可以用,超級可愛的!!!!

只是一不小心就很順手的想往嘴裡放,像吃冰淇淋的感覺 (請千萬不要吃,雖然一打開的莓果杏仁跟水果派一樣香

11.jpg

身體乳液輕柔好吸收,洗完澡擦全身整個被窩都香香的很好睡

12.jpg

外盒就超美的,往桌上放跟一副畫一樣

每一款禮盒都是漂亮的不得了,讓人期待想拆開看看裡面是什麼之餘又捨不得打開

13.jpg

SABON有大大小小適合男女的禮物組合

所以跟我一樣喜歡看到收禮者因為收到喜歡的禮物而露出笑容但常常不知道送什麼比較好的捧油們

歡迎來看看SABON提供得滿滿誠意精選禮盒哦~~~

 

>>SABON晶燦派對禮盒大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v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