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現在很愛戴錶

總感覺好像戴上了錶,也代表自己重視、也珍視時間

看著秒針不停轉動,我覺得那也是在提醒自己不能浪費時間,要珍惜毎一次跳動

但是....我...一直都有選擇障礙,感覺毎一套服裝都該搭配一只專屬錶款

而且還要夠質感,才能讓手錶成為時尚配件

而不是穿搭殺手XD

所以,現在要告訴大家~~~我終於找到我的新歡了

image2.JPG

我來充當一下時尚特派記者,帶你來看我的新歡小店Knot

最近最愛戴的錶,就是我親自從這裡面搭配出來的哦~~~

一進來就能感覺到他的明亮舒適,真的就是大大的"琳瑯滿目"寫在眼前

眼花了嗎? 讓記者徐晞庭為您細細解說,帶您參觀

01.jpg

02.jpg

這裡所有的錶盤和錶帶,都是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任意的組合

所以我其實等了好久,終於有一整個下午的空檔才敢來,因為我就想要慢慢慢慢慢慢慢慢得挑

你們都能懂我吧?

03.jpg

來看錶盤,這些都是日本製造的

簡約又具風格的獨特設計,還有可以自己貼選搭配的概念

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04.jpg

選好錶盤之後,開始挑選錶帶

錶帶款式好多,有真皮皮革、手創編織錶帶、NATO錶帶、米蘭帶等選擇

有選擇障礙的我大爆發拿了一堆!!!

最少有幾千種組合方式吧,所以我說一定要找很寬裕的時間來慢慢看啊~

 

拿著錶帶想如果配上什麼樣的衣服適合,想要更沉穩的話就選同色系

但如果希望手錶能是穿搭亮點的話,建議像我一樣選一個能跟自己衣服撞色的反差色系

像我比較正式的衣服很多是黑色的,我想要顏色能跳出來,就會挑選淺色的皮錶帶

82483.jpg

登登~這是我最後選的錶盤跟兩條錶帶

一條是極簡有個性的「栃木皮革錶帶」

另一條也大有來頭,是結合日本傳統工藝手法編織而成的「京都昇苑編織錶帶」喔~

對!而Knot讓我最喜歡的~就是結合了日本在地職人文化的這個特色!

看~是不是好有氣質呢...

image16.jpg

細心的孩子現在該問我 『為什麼選一個錶盤,卻選了兩條錶帶呢?』

這就是我說"百變"的原因啊!!!

Knot的錶帶有一個好特別的地方,不需要任何工具,自己在家就能輕鬆更換錶帶!!!

所以只需要買一個錶盤,再配上不同顏色,款式,材質的錶帶,

就好像買了好多只手錶一樣能搭配衣櫥裡的各種衣服啊!!!

快來誇我,我是不是小天才?

09.jpg

看看~這就是我的皮革錶帶,我選的這種暖黃色,感覺會讓我看起來再白2個色階

成熟一點的衣服,我喜歡搭配皮錶帶,看起來真的特別有質感

10.jpg

簡單俐落的皮革錶帶可以搭配正式、半正式、甚至小女人味的印花洋裝都非常適合

看我那天這樣搭配起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很精明幹練的女強人了

因為選的錶帶顏色比較淺,即使穿了全黑的衣服,也會因為手錶顏色讓整體感覺變柔和

所以我會覺得皮質錶帶是必備的重點配件之一

11.jpg

那天的穿搭風格跟這款錶比較搭,我立刻就戴著走了

然後完全無法自拔的各種拍,在陽光下這個顏色的皮錶帶看起來更溫柔了對吧~

12.jpg

這款皮錶帶的詢問度超高,害我最近很愛把左手舉出來炫耀XD

IMG_0168.JPG

到了夏天,真的很適合以夏季休閒風搭配Knot編織錶帶

尤其這款錶帶本身是撞色的配色,所以即使我穿著迷彩上衣也不會消失焦點

反而因為錶帶配色很跳,轉眼就變成我身上最亮眼的配件了

尤其這編織錶帶是結合日本傳統手工藝,找了30年經驗的老師傅花3個月時間才創造出來的

我最喜歡細緻用心的東西了

IMG_0166.JPG

我真的好愛這樣的大錶盤,簡單明亮

但我現在覺得藍色好像也能搭配夏天的衣服,因為夏天就是海洋稱霸的季節嘛~

(寫在小筆記裡,下一顆錶盤我要選藍色系的!!!!)

FullSizeRender.jpg

近看一下我的白大寶,我覺得這樣簡單的設計是很棒的

一目了然的時間刻度,功能性強但不會讓錶面過度紊亂,好喜歡這樣極簡的感覺

而且真的好百搭啊~真的好重要所以要一直重複

image3.JPG

就算早晚出席不一樣的活動,也能帶著錶帶隨時隨地替換

image4.JPG

編織錶帶也適合這樣有個性的小女人風格

即使像我這樣搭配看起來很"淑女"的衣服也不突兀

反而會覺得是很有個人特質的搭配

tnMLn500.jpg

披上帥氣的皮衣夾克

一點點帥,一點點女人味,這種組合我也好喜歡!!

Dlz4eWml.jpg

啊~對啦~越看越覺得這個顏色有點玫瑰金的感覺~

這種暖色系浪漫風格能把氣質提升好幾倍吧,戴著去跟朋友喝個下午茶都覺得自己美到不行~XD

17.jpg

看我那天認真的搭搭選選,開心的帶了一個錶盤兩條錶帶回家後

馬上又有了個念頭:如果選了有顏色的錶盤,其實會有種寶石類的感覺耶…

嗯,對,我就是買回家之後不滿足的想著要再買一個不同顏色風格的錶盤啦 XD

我決定要努力接工作,再去買一個錶盤犒賞自己

 

Knot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61 巷 14 號  02-2741-7802

Knot Taiwan / FB  facebook.com/knot.taiwan/

Knot Taiwan / IG  instagram.com/knot_taiwan/

Knot台灣櫃點查詢:https://goo.gl/Tvue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v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