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住陽明山上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三月,天氣開始暖了 

走去上課的路上的花也都開了,真的各式各樣的美 

這種時候的搭配走向就是跟季節一樣的鮮豔多彩 

看到那麼繽紛的顏色,我就想要給大家看我包裡的新寶貝~~~ 

IMG_0682.JPG

看到了吧,最漂亮的那一區,就是#我的內在時尚,跟春天一樣溫暖的小物 

Kotex靠得住 #花漾裸感護墊,很美吧!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是生理用品? 

我想每個女孩子都有過藏護墊的經驗吧,冬天就藏袖子裡,夏天就緊握在手裡 

我真的一直都在期待漂漂亮亮不用再另外藏進小包的小墊墊 

而且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這個花漾裸感護墊有好多不一樣的包裝 

 

一來當然是顏色豐富看了心情很好,再來就是不會被發現"那種花紋"就是生理用品的小尷尬  

Kotex這次的#花漾裸感護墊,連外盒設計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即使拿著一整盒都不覺得害羞,黑色的底襯托出護墊的豐富 

  

黑色粉色的組合真的是我的冠軍搭配,可是如果黑色太大片會有壓抑感,不然我的房間當初也想要這樣設計的說... 

一盒就有46片,但就是這樣小小盒的 

 

而且很貼心的有兩種選擇,一個就是自然無香,另一個是帶著水果花香的輕香款 

無香的我喜歡放在我噴了香水的包包裡,這樣無香的會沾上我喜歡的味道 

本身就有水果香的,就可以到處塞到處放,什麼時候需要用到的也都是香香的

打開來看更美~~~~ 

 

 

看了外在就來看看裡面,好撕好開絕對是基本需求了 

 

我自己覺得即使開到這種程度,看起來都還是像一種補妝用的吸油面紙,真的很美! 

即使是護墊表面都還有花紋,真的是裡裡外外都美的設計 

 

知道女孩子愛漂亮的程度,所以每一個小細節都照顧到了,讓你打開還覺得美到不行 

護墊的功能除了保護女孩就是要能保持#每分每秒無感潔淨 

那...什麼樣叫無感?讓我再炫耀兩張花漾裸感有多美再跟你們說~ 

看!我那天直接就在客廳驚嘆個沒完 

把何女士跟晞姊都找來一起獻寶,坐在沙發上的晞爸&徐小弟一點都沒發現我們正在看的這些花花綠綠的

其實是護墊(大偷笑~ 

好啦,來看看為什麼#花漾裸感護墊能稱之為"無感"甚至"裸感" 

光看到這樣的兩個詞,你想到的是什麼? 

最基本的就是感覺不到存在,這個只有0.1的厚度,跟底褲真的是完全貼合 

 

表面很舒服,比我媽買擦在臉上的化妝棉都還要柔軟舒服 

好貼好撕,使用起來順手順心,,每次上廁所都有小小好心情 

 

放到燈光下來給大家看有多透,能夠這樣透光的程度,你就能想到有多透氣 

護墊這種用來保持清爽的產品,本身就很要求透氣度,所以當你看到一片小墊墊能這樣透光,還怕他不透氣嗎? 

就是因為使用起來太驚人,害我嚇一跳到底用了沒? 就拿一片出來看~真的好薄好透 

 

如果我一開始只拿這張照片出來讓你們猜,多少人會往化妝品甚至文具的方向猜? 

這讓我想到以前高中特別喜歡買日韓的書桌小物,都是這樣小小的,色彩繽紛的,看了心情就很好 

 

以前誰敢直接這樣把護墊放口袋裡啊? 

有幫自己的護墊衛生棉另外買小袋子的女孩兒舉手~~~想當初要假裝很賢慧還自己動手剪布縫過咧~ 

因為不同的大小需求厚度要不同的包裝,以這個為藉口買了多少布多少小包啊~~~ 

現在這種直接就能放口袋放隨身包,完全不需要東躲西藏的帶著走

把我整個包包倒出來給你們看,因為#花漾裸感護墊自己的顏色豐富,是不是跟什麼都很搭?! 

我自己很喜歡護墊上各種混搭的風格設計,不是完全小女生的粉紅花卉(看我照片右邊...那邊是我的少女心 

靠得住的花漾護墊設計是小帥妹的那種感覺,很有個性的藝術家風格 

這時候就要看我照片的左下方,我也有想要帥氣的那一部分啊,所以就很喜歡他們這種又帥又粉嫩的組合,怎麼搭都可以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啦XD

看完文章可以動動手幫我按讚或推

看看這些漂亮的圖案!!!我其實在想如果把這些直接當口袋巾差在西裝口袋是不是也很美!!! 

可是我已經把這些介紹給你們,你們都知道這是什麼了(笑~ 

女孩子準備一些這樣漂漂亮亮的護墊在包包裡,下次有人跟你借的時候,你就可以大大方方的拿出來,再驕傲的遞過去~ 

如果想自己了解更多的話,可以到靠得住的臉書看看 

傳送門 :   https://goo.gl/YLhL04 

如果看完直接想買了也可以直接上網看 

純淨無香傳送門 :  https://goo.gl/7NNLAh        

花舞沁香傳送門 :   https://goo.gl/oxQ2BN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啦XD

看完文章可以動動手幫我按讚或推

 

>>>晞晞 徐晞庭<<<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vuv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