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雲畫》沒????告訴我還有誰也喜歡的!!!

看完之後真的好喜歡金裕貞哦~~~~她水汪汪的眼睛還有乾淨清新的感覺真的太喜歡

但要如何打造出像她一般的水汪汪大眼呢~~~簡單又快速的小秘訣就在於能夠帶出水光感的隱眼!

金裕貞的特點,就是她那雙亮到像是會滴出水來的眼睛

韓國在流行過咬唇,白瓷肌之后,現在流行的趨勢又被這幾個大眼睛女神帶出了新的潮流 ----- 閃亮水光眼

透過戴上能夠綻放水光亮感的隱眼就能輕鬆完成!

沒有時間又想要發光當小女神怎麼辦? 請~跟~我~這~樣~做~

以下就是我們需要的東西,只要follow我的小撇步,你也可以快速擁有水光亮眸

其中的重點看見沒?? 就是韓國現在超夯的安視優®睛漾水凝®璀璨系列隱眼!

01.jpg

水亮眸的三大特點

1. 眼尾一抹淡淡陰影帶出眨巴眼,讓人移不開目光

2. 自然纖長的睫毛,襯托出清爽水亮的眼神

3. 水汪汪的眼珠,又水又亮的眼珠增添楚楚動人的感覺

想要擁有像是金裕貞的閃耀水光眸,戴上安視優®睛漾水凝®璀璨系列水光感隱眼,瞬間就能完成!

10分鐘變身如同金裕貞水亮眼眸般小短片請看

如何打造眼睛的自然水光感

看我的眼睛是不是像裝了一片湖水兒一般的水水亮亮~

02.JPG

隆重請出我的閃亮亮水光眼小撇步 ------ 韓流女神變身利器--安視優®睛漾水凝®璀璨系列  (此處應該有掌聲,啪啪啪啪啪啪啪

06.JPG

「璀璨黑」的真身,包裝整個很有質感,女孩味十足,是我的菜!

自從開始配戴睛漾水凝®璀璨系列,我感覺我的眼睛像喝飽了水一樣的水亮!

而且我甚至可以偷懶到只要10分鐘就能瞬間跟上韓流水光眼的趨勢,美美得出門

07.jpg

水光眼想要呈現的效果,就是讓眼睛有神嘛~

韓妞那種水汪汪的眼神,著重的就是提升眼睛的透亮度

安視優®睛漾水凝®璀璨系列 follow韓系潮流的光透疊色揉合設計,戴上之後眼睛通透閃亮

自然般放大的設計,讓眼神深邃立體,簡而言之,就是充滿"靈氣" 

很多韓妞可能不是美的跟天仙一樣,但是明亮通透的眼神,好像能看透你的那種水靈感

安視優®睛漾水凝®璀璨系列就是把這種水光感設計到鏡片色圈上,戴上之後能讓眼神明亮、深邃、通透

IMG_5017.JPG

一個人的特質從眼睛就能看出來

所以現在才那麼多人追求眼睛的水潤感,這種當然就要找到適合自己,保濕度又好的鏡片才能由內而外的把水潤感透出來

 睛漾水凝®增添LACREON®水凝科技,能把保濕因子鎖在鏡片內不流失,維持一整天水潤舒適的配戴感受

除此之外, 睛漾水凝®還有獨特的透氧隔色科技

這種科技是做什麼的呢? 就是色圈不影響鏡片透氧率,同時又能隔離鏡片色素不接觸眼睛

就是讓你的雙眼透氧舒適,水水亮亮

09.JPG

給你們看戴上璀璨黑前後的差別 (不要看我打光的燈光,看我眼睛的亮度!!!

是不是很自然!!!璀璨黑的外圈直徑是12.7mm,屬於自然般放大款的隱眼

而且璀璨黑不是過度的深黑,而是亮灰色跟蜂蜜色搭配的色層,在深色的亮灰之中又增添了蜂蜜的暖色調,才會看起來深遂立體又水亮

IMG_6826.JPG

更近一點看,「璀璨黑」不只水亮,看見它的細絲了嗎?是不是看起來細緻又自然!!!

這樣的色層就是睛漾水凝®璀璨系列特有的光透疊色揉合設計,用具層次感的色澤帶出水亮通透,細膩深邃的眼神

#眨眼綻放水光亮眸 #宛如眼裡有水波光般 把一汪湖裝進眼眸,跟上韓妞趨勢就那麼簡單

10.JPG

看我戴上璀璨黑的整體感覺,水亮通透的效果帶出自信魅惑的眼神,這就是現在韓流追求的水亮眼眸

電視裡一排女神站出來,哪個不是眼若秋水、眸若清泉的,看看,形容眼睛漂亮的就三句離不開水啊~~~~

所以韓國才開始崛起這樣璀璨光透亮眸的趨勢,把真正的"水汪汪"大眼睛詮釋的淋漓盡致

04.jpg

睛漾水凝®璀璨系列還有這個新色 #璀璨褐 這是摩卡咖啡跟琥珀色的組合

想要呈現明亮迷人的感覺可以挑這個顏色,如果戴這個顏色的話我會穿得清爽間單一些

這樣更能顯現琥珀色的光澤,眼睛亮了,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眼神明亮

05.jpg

這種輕便的包裝,旅行出去帶著也很方便,我喜歡一次帶著兩款出去

每天跟著不同的衣服換搭, 睛漾水凝 ®每日拋的就是可以這樣戴出去炫耀我也是水亮光透明眸的配備啊~

IMG_6825.JPG

這是睛漾水凝® #璀璨褐戴上去之後的效果,我自己覺得璀璨褐的暖棕效果看起來很柔軟溫柔

而且自然般的放大效果能夠悄悄增添眼神的柔軟與彩度

15657866_10202514625623685_251426868_o.jpg

可能顏色淡了,眼神反而深了,這樣又是不同的感覺,相同的是疊色揉合設計的水光亮感

不管是璀璨褐或是璀璨黑,都能給你深邃通透的水汪汪效果

11.JPG

你們看! 我忙一天回來,但帶著睛漾水凝®的眼神跟出門前一樣透亮!

我喜歡安視優 ® 睛漾水凝 ®的地方,除了它的韓系水光感設計之外,它的水凝科技能把保濕因子鎖在鏡片中不流失

很適合我這種常常一出門都是12+小時的人戴,可以水潤舒適又閃亮一整天!

12.JPG

看到這裡,塑造水靈大眼的小秘訣,是不是都已經背起來了呢?

立即體驗水光亮眸,眨眼變身韓妞→ 安視優®睛漾水凝®璀璨系列 https://goo.gl/oGBhHX

---------------------------------------------------------------------------------------------------------------------------------------------

警語:

(一)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並定期接受追蹤檢查。

(二)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三)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北市衛器廣字第 106020127 號。ACUVUE®安視優®客服專線:0800-068-346

產品許可字號:安視優®睛漾水凝®每日拋棄式隱形眼鏡 (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86 號) 2016268 201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v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