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好吃的東西就眼睛發亮想要推薦給大家!!!

看我真摯發光的眼神,接收到我的OMG電波了嗎???

就是這些,JOOOY覓蜜時光的輕呼吸潤果 (為什麼叫輕呼吸潤果,我有做功課~請客官繼續閱讀~

01.JPG

這是草莓口味的潤果,真材實料的可以看到一整顆果實

看到這樣的"零嘴"就覺得吃起來沒有罪惡感

02.JPG

看~~~真的一大大顆

外層有點白白的,那就是他們用日本浸潤技術注入的白巧克力

是把白巧克力填進乾燥果實的毛孔裡,不但香味足,吃起來更滿足

03.JPG

保留草莓本身的酸甜香氣,再加上白巧克力,真的覺得自己在吃高級甜點

但這個好的,是能吃到很多的水果纖維,卻不會攝取到過高的糖分

04.JPG

打開來看到草莓,本來還覺得觸感很神奇,輕輕的粗粗的

放進嘴巴之後整個停不下來,酸酸甜甜帶著奶香,好好吃哦~~~

05.JPG

玉米口味!!!超乎預料差不多100倍的好吃!!!

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玉米冰,就差不多是那種味道,但是口感更清爽

能吃到乾燥玉米的爽脆,還能吃到白巧克力的綿密

06.JPG

這個很棒的是白巧克力奶香一點都沒有扣的香,但又適中的甜

一口一口一口吃個沒完

07.JPG

我是很愛吃零食的人,但是必須吃的很節制

零食多半過甜過鹹,甚至過油

潤果本身就是新鮮蔬果冷凍乾燥的,所以就不存在不健康的問題

這種零食吃起來真的是覺得自己又聰明又懂生活 (哦呵呵呵呵呵~貴婦笑

08.JPG

因為玉米可能乾燥之后空間多了,所以浸潤進去的白巧克力比較多

玉米牛奶的味道就更香,我真的停不下來...一下就吃大半包

09.JPG

黑加侖口味~~~完全神奇

我還以為我吃得是巧克力口味,但其實一樣是白巧克力

10.JPG

黑加侖比較酸,感覺很像在吃蜜餞

咬著咬著會覺得自己在吃黑巧克力水果內餡的小點心

一閉上眼睛還以為自己在法國吃高級甜點呢 (聽我鬼扯~~~

11.JPG

吃這樣的東西就是一種感覺 "享受" 

水果自帶的酸甜,白巧克力的奶香,配合起來真的好吃到要翻白眼

我還把這個放在餅乾上一起吃,真的就是糕點甜點的口感 (我怎麼那麼聰明啊~

12.JPG

長的有點像藍莓,但果肉是紅的,也比藍莓酸一點,可是好香哦!!!!

13.JPG

全部倒出來吃實在各種滿足,草莓香、黑加侖酸、玉米甜

隨便抓到哪一個來吃都好滿足,酸酸甜香、香酸甜、香香酸甜、甜香酸 (嗷嗚~

14.JPG

最近囤了好多貨在家裡,身上放一包有點餓了還可以打底

都覺得自己很乖巧的在吃蔬菜水果,簡直一舉兩得,滿足口腹之慾又不給身體帶來負擔

15.JPG

對了對了,這個還是禮坊的子品牌

老牌子大公司的產品還是讓人很安心的,沒嚐試過的星星們真的不妨一試

吃零食吃得那麼滿足也是難得啦啦啦~

 

看完文章可以幫我按讚或推

希望你們喜歡~桑Q~~

>>>晞晞 徐晞庭<<<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vuv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