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工作的時候把腿弄了一個大洞,所以穿短褲裙子的時候感覺麥麥的~(哭

其實不只是這次受傷了,從小我媽就說我是小野馬

爬上爬下的弄傷腿,就算不受傷也是青一塊紫一塊

因為看我的腿太可憐了,我就被推薦了這個救星~~褲襪!!!

01.JPG

據說這是經典瑞士工藝下的產品,不但能支持長久站立的痠痛腿,還能紓緩走路的腫脹感

這個牌子" DELILAH "一查才知道不簡單,是150年歷史的國際專業醫療彈性襪大廠SIGVARIS旗下的產品系列之一

有沒有覺得"醫療專業"下的產品都會特別的信服他~

總覺得醫療級就得更加細心的設計阿!是不是很有道理XDD

02.JPG

包裝看起來好像很普通,但真的要親自穿了才知道什麼是"經典瑞士工藝"

03.JPG

包裝盒的背後很清楚的教大家怎麼挑Size,體重身高都考慮在裡面了,真的細心體貼

04.JPG

連裡面的紙版都還有滿滿的內容,教怎麼穿怎麼洗,一看就知道是用心在做的商品了

05.JPG

打開來看,在小褲褲那塊還加厚加深,這真的是很保護女生的小細節!!

06.JPG

彈性也真的是沒話說,輕薄透氣還很有彈性,這種就是夏天穿起來也會很舒服的料子

07.JPG

腰頭也是彈性加寬的,不會一坐下就捲到天邊去拉不回來

怎麼動都穩穩的貼在腰上,就是為我這種有點過動的設計的XDD

08.JPG

最貼心的是,他們連腳趾腳跟都有加厚保護!!!!!!!! (立刻起立鼓掌30秒

我的腳指甲不知道為什麼是鋼鐵材質的........

穿褲襪最可怕的就是一次就破了! 每次拖鞋腳指頭都在外面跟大家打招呼了

所以我的每條褲襪都呈現拋棄式免洗的褲襪,流水般的褲襪錢也是漂走(哭

所以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腳趾腳跟加厚的設計 (何女士已感動我的褲襪終於不是拋棄式的了~~

09.JPG

穿起來之後拉給你們看,看看這個厲害的彈性

所以穿起來真的不會像以前流行過的那種太緊到都快拉不上來的那種功能絲襪

10.JPG

聽說他的特殊編織法不容易破,聽到這種就忍不住想來回刮刮看,也真的沒有破!!

11.JPG

看~這樣穿起來就不用擔心腿上的青青紫紫或傷疤會被看到

12.JPG

看起來很輕很薄的通常都真的很輕很薄,薄到一穿就破, DELILA褲襪最厲害的就是他輕薄卻強韌

是不是我腿上的傷都看不到了,所以說是腿的化妝品啊,一穿上去跟打了粉一樣~~

13.JPG

真的覺得自己挖到寶,謝謝推薦~~

14.jpg

這樣可以看到腳跟還有腳趾的加厚顏色不一樣吧,穿 DELILA褲襪不管穿甚麼樣的鞋子都能安心了

試穿之後幫家裡的姊姊妹妹媽媽姑姑都買了一套 (其實我沒有妹妹,但寫了姊姊不寫妹妹就手癢XD

推薦給跟我一樣的小野馬的星星們喔~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啦XD

看完文章可以動動手幫我按讚或推

 

>>>晞晞 徐晞庭<<<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vuv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