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化妝包來了新朋友~~

噹郎!一看這大眼娃娃就知道是大家熟悉的KISS ME(撒花~

之前用過他們家眼線液、睫毛膏和睫毛卸除液都超好用的!!

他們家的眼妝產品我都覺得還不錯!

這次新嘗試~眼線筆!!也很美賣欸!!!

附上它背面的商品資訊~

簡單來說就是有幾個大特點:顏色很飽和、滑順很好化、持久不暈染、裡面含有保養成分(玻尿酸、膠原蛋白...)

 係金誒嗎?聽起來很不錯呢!恩。。。沒錯我被它收服了XDDDDD

包裝上還有使用方法可以參考,很簡單很好上手!

首先,先把筆芯轉出約2mm

如果筆芯太短,旁邊的塑膠可能會磨到眼皮拉出皺紋!

但筆芯太長又很容易一畫就斷掉! 

背後的說明裡有一個小撇步我覺得很不錯!

就是在用這支化妝之前,可以先在手背上畫幾筆

這樣筆芯的頭會軟一些,畫上眼睛的時候會更順手~

寫在手上的顏色也很飽和吧!

稍微畫一下之後就可以開始畫眼線了~~

沿著睫毛邊緣畫細細ㄧ條線

我自己通常會先畫從黑眼球正上方的中間往後畫到眼尾,再從中間慢慢往眼頭平畫

然後再補睫毛間的空隙和內眼線~讓眼睛圓圓又亮麗!!

是不是超簡單~而且畫完整個顏色很黑! 很扎實的黑!

為了測試它不容易暈染,所以就送去Spa了(誤

不管怎麼沖或輕輕用手去搓,眼線筆寫的字依舊完好如初! ! ! !

只能說這部分真的超強的!

這麼不容易暈染,那好卸嗎?該不會永遠就黏在我手上了吧XD

哈哈哈沒有啦!我用一般眼唇卸妝液濕敷十秒

拿起來竟然超乾淨!完全沒有殘留!

這!不容易發生暈染,卻又很好卸!實在很美賣!

其實每次看一個人一定會先看到她的眼睛,所以眼神很重要! !

適度的眼線可以讓眼神更有神更加分~

快拿起眼線筆一起來練習吧!

 

看完文章可以幫我按讚或推^^ 

希望你們喜歡~桑Q~~

>>>徐晞晞<<<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vuv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